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

皮肤安全用药品牌槐花维肤膏 润肤效果更胜化妆品

来源: 发布人: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2年11月14日
    立秋过,虽然天气依然炎热,但酷暑的感觉渐渐退去,天气渐渐变凉。敏感皮肤在寒冷和干燥中鸣起了秋季的自卫战。女性娇嫩的皮肤,仅靠皮肤表面一层天然酸性保护膜来保护,细菌感染,皮肤发炎都是她们最大的敌害,甚至对与那些体质较弱的婴幼儿,肆无忌惮的紫外线也不可轻视。

    槐花维肤膏作为一种中西结合的安全药品,是中国第一支集治疗、营养、护肤于一体的皮肤外用药,它与其他皮肤外用药的不同之处就在于,不但对皮肤炎症的治疗效果良好,而且气味芳香,含有蜂王浆等润肤成分,对皮肤有很好的调节、养护作用。处方以蜂蜜,蜂王浆等天然药物为主,并富含多种维生素,氨基酸和微量元素,在润燥解毒和营养护肤方面,既实现了天然药物的安全,又达到了化学药物的疗效。

治肤,更润肤

   治疗皮肤问题是维肤膏的基本功效,养护皮肤是维肤膏提供给消费者的附加价值和差异点,所以,产品诉求应该在治疗的基础上,着重突出维肤膏护肤的概念,经过对头脑风暴产生的近百个诉求的不断筛选,维肤膏——“治肤更润肤!”的产品诉求被最后敲定。“治肤更润肤”短短五个字,不仅简单易记,而且实现了维肤膏药品功效与护肤品功效并举的功效跨界,更使得维肤膏跳出皮肤外用药品类功效过度细分的低级竞争,在药品品类与护肤品品类的更高层面,建立自身的竞争优势! 

女性要重视,少儿也需留意

   爱美是女士的天性,她们注重皮肤美容,孩子是未来的希望,因皮肤娇嫩,也不可忽视。 维肤膏的消费人群就一直是以女性和少儿群体为主。她们一旦出现皮肤问题,不但需要药物进行治疗,而且在症状消除之后,会有更高的需求,那就是及时对病症形成的皮肤创面及干燥、粗糙问题进行皮肤护理。维肤膏作为解决女性、少儿对皮肤问题的最佳产品,“治疗+养护”的全新功效策略,在这方面更是得到全面展示和不断升华,隐性价值和潜在优势也都浮出了水面。

本文标签:维肤膏
友情链接: 维肤膏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人才招聘|联系方式 维肤膏 公司地址:长沙市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望城大道228号 湘ICP备17007687号-1
版权所有:湖南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制药有限公司 (湘)-非经营性-2019-0052 本站关键字:

维肤膏

槐花维肤膏

皮炎湿疹

皮肤瘙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