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

市“花园式”单位评审组来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开展评审工作

来源: 发布人: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2年10月17日

2012年10月17日,长沙市创办花园式单位评审组一行6人到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进行市级花园式单位验收。

评审组领导在验收期间,听取了公司在绿化管理方面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实地察看了公司的绿化工作,对呈现出的自然、和谐、生态、整洁的美好景象表示赞扬和肯定。

近年来,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制药把创建“花园式单位”活动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围绕“花园式单位”的相关标准和要求,聘请专业设计团队对厂区进行合理规划,并请专业绿化人员每天对厂区环境进行维护,目前,厂区绿化规划布局科学管理,实现了春季观花、秋季观叶、冬季观型的绿化目标。

通过此次评审,我们相信在今后的管理工作上会更上台阶,为创建省级花园式单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文标签:
友情链接: 维肤膏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人才招聘|联系方式 维肤膏 公司地址:长沙市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望城大道228号 湘ICP备17007687号-1
版权所有:湖南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制药有限公司 (湘)-非经营性-2019-0052 本站关键字:

维肤膏

槐花维肤膏

皮炎湿疹

皮肤瘙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