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督组一行莅临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检查指导

来源: 发布人: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2年10月16日

2012年10月16日上午,国家药监局保健食品化妆品督查组一行在省市药监局领导的陪同下莅临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开展化妆品专项检查工作。

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副总经理易竞向督查组领导汇报了公司化妆品生产、质量管理的情况,公司在化妆品车间设计之初,在长沙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领导的全面指导和大力支持下,我们贯彻以生产药品的标准生产化妆品的理念,厂房合理布局、环境优美、人流物流分开,严格按照10万级要求建立洁净厂房;在人员架构上遵循GMP的生产质量管理体系,按照药品的要求建立管理制度和文件记录。特别是在今年长沙市药监局开展的生产远程动态监控工作中,公司以进一步保证产品的质量,一切皆以消费者能够使用到高科技、安全放心的产品为目的,成为全国第一家接受行业部门动态监控的化妆品生产企业。

督查组听取汇报后重点检查了公司化妆品车间、原辅料库,查看了批生产记录、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材料,了解了公司在化妆品生产远程监管系统的运行情况,对公司在全国首次执行化妆品生产远程监管系统申报的相关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公司再接再厉,严格按规范生产,切实搞好产品质量。

本文标签:
友情链接: 维肤膏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人才招聘|联系方式 维肤膏 公司地址:长沙市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望城大道228号 湘ICP备17007687号-1
版权所有:湖南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制药有限公司 (湘)-非经营性-2019-0052 本站关键字:

维肤膏

槐花维肤膏

皮炎湿疹

皮肤瘙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