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

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制药感恩员工组织神农架集体旅游活动

来源: 发布人: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2年10月16日

    为体现公司的企业理念、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陶冶情操,让员工在工作之余享受大自然的怡人风光,给大家一个彻底放松的机会。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于10月13日集体旅游活动——神农架三日游。公司领导对此次旅游活动非常重视,从行程选择、时间安排、物资配备到人员都给予了关注和指导。

    3日的旅游,让我们感受到了神农架美丽迷人的景色和无法抹去的神秘感以及享有“华中第一瀑”的三峡大瀑布的壮观。

    旅游结束了,神农架景点怡人的风光、同事之间的美好情谊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记忆。旅游增进了员工之间的感情,增强了我们公司整个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员工们开拓了眼界,陶冶了情操,增强了作为一名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人的荣誉感,让我们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

本文标签:
友情链接: 维肤膏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人才招聘|联系方式 维肤膏 公司地址:长沙市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望城大道228号 湘ICP备17007687号-1
版权所有:湖南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制药有限公司 (湘)-非经营性-2019-0052 本站关键字:

维肤膏

槐花维肤膏

皮炎湿疹

皮肤瘙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