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

省纪委常委刘大放一行视察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

来源: 发布人: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2年10月12日

    1012日上午,湖南省纪委常委刘大放等省纪委领导一行在市、区纪委领导的陪同下,调研望城区廉政文化建设工作,对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廉政文化建设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公司党支部书记王乾全程陪同并对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的企业文化和廉政文化建设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

    考察组一行先后视察了公司职工书屋、党员活动室,察看了公司廉政文化宣传栏和相关制度,对公司廉政文化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公司今后进一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

本文标签:
友情链接: 维肤膏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人才招聘|联系方式 维肤膏 公司地址:长沙市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望城大道228号 湘ICP备17007687号-1
版权所有:湖南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制药有限公司 (湘)-非经营性-2019-0052 本站关键字:

维肤膏

槐花维肤膏

皮炎湿疹

皮肤瘙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