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

首页>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行业资讯 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

刘湘凌副局长与省财政厅社保处负责同志到辅料中心调研工作

来源: 发布人: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4年12月23日

    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湘凌带领规划财务处、基建办等部门有关人员,与省财政厅社会保障处有关负责同志到湖南药用辅料检验检测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刘湘凌副局长及省财政厅社会保障处有关负责同志实地查看了辅料中心大院整体情况,详细了解了省食品药品监管局食品药品检验检测基地整体建设规划,对下一步的建设提出了很好的建议。随后,参观了药用辅料检验检测实验室,重点了解了仪器设备配置情况及药用辅料中心大楼建设项目实施现状,听取了中心主任关于成立三年来业务工作开展及中心建设的情况汇报。省财政厅社会保障处黄卫处长表示,辅料中心作为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与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建单位,近年来在药用辅料检验检测及标准研究方面作出了成绩,下一步,应更加注重整体能力建设,社保处将在仪器设备和项目建设方面给予支持。

  最后,刘湘凌副局长对省财政厅一直以来对省食品药品监管系统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省财政厅领导更多的关心和支持食品药品检验检测基地的建设。

本文标签:
上一篇:声明
下一篇:饭后不宜做什么
友情链接: 维肤膏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人才招聘|联系方式 维肤膏 公司地址:长沙市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望城大道228号 湘ICP备17007687号-1
版权所有:湖南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制药有限公司 (湘)-非经营性-2019-0052 本站关键字:

维肤膏

槐花维肤膏

皮炎湿疹

皮肤瘙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