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

首页>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营销资讯 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

“槐花维肤膏杯”创意海报大赛之我是最炫店员活动汇报

来源: 发布人: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4年11月12日

为回馈广大药店店员的努力和支持,2014年10月20日至2014年11月5日期间,由湖南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制药有限公司举办的第二届“槐花维肤膏杯”创意海报大赛在全国各地如火如荼地开展本次创意海报大赛,面向全国各地终端市场门店,针对门店店员,围绕槐花维肤膏相关产品信息为活动主题进行比拼创意的有奖比赛。

本次活动前后历时17天,截止2014年11月5日活动结束日,我们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终端门店店员的总计332份参赛作品,大赛评委组和专家组经过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统计、评审,最终共评出70位“最炫店员”。

小编不得不佩服这些参赛店员啊!他们个个都是多才多艺、才思敏捷,所绘制出来的创意海报可谓是别具匠心、别出心裁、令人称奇啊!直接上图吧。(部分优胜作品)













本文标签:
上一篇:声明
下一篇:药品飞行检查
友情链接: 维肤膏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人才招聘|联系方式 维肤膏 公司地址:长沙市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望城大道228号 湘ICP备17007687号-1
版权所有:湖南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制药有限公司 (湘)-非经营性-2019-0052 本站关键字:

维肤膏

槐花维肤膏

皮炎湿疹

皮肤瘙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