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

个人赛郑惟桐超快棋挑落赵鑫鑫 二次黄袍加身称王

来源: 发布人: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5年11月30日

11月30日上午,由湖南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制药赞助的2015“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立醒杯”全国象棋锦标赛(个人)在湖南长沙望城区联诚华天大酒店大结局。最终,男子组郑惟桐与赵鑫鑫慢棋打平,加赛快棋再平,超快棋郑惟桐一胜一和,擒获赵鑫鑫,成功卫冕冠军。

赵鑫鑫获得亚军、申鹏季军,第4至第8分别为:武俊强、谢靖、孟辰、陆伟韬、赵金成。

昨天下午首局之战,两人均有失误又都未能把握机会,成为和棋。今天上午开赛前,两人在餐厅说说笑笑。郑惟桐开玩笑说,“女子组比我们精彩,假如昨天我们两人都输了,今天会很精彩。”此话引起在座一片哄笑。

8:30,两人准时落坐,郑惟桐立下中炮,求胜欲望鲜明,姿态积极,开局不久,红马便上蹿数步,直扑九宫槽位,黑棋没有解决良方,只好交换。换后,红马跃出参战,黑局势渐颓,几近有性命之忧,赵鑫鑫作为全国冠军,名声在外,亦属顶尖水平,面对此等局面,冷静处理,飞高相老将御驾亲征,成功化解危情,最后车双兵对车双卒,局面成和。

加赛2盘换先快棋,局时10分钟,每走一步加10秒。第1局,郑惟桐先手中炮过河车对左马盘河,双方中盘大交换后,黑棋棋型散乱,红车开出,如虎出山,黑棋溃败,苦于防守,红棋算度精准,最后成车炮兵杀局,精彩纷呈。双方换先再战,赵鑫鑫执红拼命一搏,车炮双马同时发力,黑棋马位欠佳,囤于边隅无法参战,关键时刻黑方出现严重漏算,交换后红棋一招进车,如同一剑封喉,黑棋顿时失色,红棋车马炮立体打击,黑棋送礼解救,无济于事,只见红方反送一炮要杀,黑车只能吃炮,红方先弃后取,双马联合要杀,黑车防守不及,只能缴械投降。

双方快棋战平,相视一笑,心领神会,加赛2盘超快棋,局时5分钟,每走一步加5秒。第1局,赵鑫鑫先手,一番交换后,成车炮兵士象全对车马卒士象全,子力均等成和。换先郑惟桐执红,快马加鞭奔槽而去,吸引对手双车苦于防守,红双车调整位置,成功围猎黑孤马,形成双车炮对双车,多一大子,郑惟桐哪能放过机会,再次简化局面,成净多炮兵的胜势局面。红方一兵换相,巧妙征吃孤相,演变成车炮双士对炮双士例胜局面。最后,调整位置,红帅御驾亲征,一锤定音拿下对手。

这样,去年冠军郑惟桐加赛超快棋吃掉对手赵鑫鑫,成功卫冕冠军。在年轻棋手中,郑惟桐亦是唯一个蝉联冠军的棋手。

赛后,郑惟桐表示,本届个人赛采取淘汰制,对棋手心理是一个考验,大家把我当成夺冠热门人物,这次比赛一直排在前面下,感觉压力不小。接下来碧桂园杯希望能发挥水平,尽力而下。

赵鑫鑫表示,这次比赛确实十分激烈和紧张,几十盘下来大家的体力都出现或多或少的问题,所以决赛的质量也是差强人意。几盘布局都吃了大亏,可见对手的准备要充分的多,虽然输掉了比赛,却也学习了不少变化,过程很刺激,很过瘾,只是大赛结束有一种长跑以后的虚脱感。总的来说,对手的发挥要比我好一些,并没有什么遗憾,恭喜小郑夺冠!同时也恭喜陈幸琳晋升女子新棋王!唐思楠未能登顶有些遗憾,祝福她。

本文标签:
友情链接: 维肤膏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人才招聘|联系方式 维肤膏 公司地址:长沙市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望城大道228号 湘ICP备17007687号-1
版权所有:湖南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制药有限公司 (湘)-非经营性-2019-0052 本站关键字:

维肤膏

槐花维肤膏

皮炎湿疹

皮肤瘙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