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

少帅曾彦:个人赛是一个群雄争霸棋迷会友的盛会

来源: 发布人: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5年11月25日

在2015长沙望城全国象棋个人赛赛场,有一位个头中等、目如炬火的帅气男人,他在赛场观战投入,常驻足良久,心情关切,浸入棋局。


他,就是湖南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彦,本届全国象棋个人赛的冠名赞助者。

作为70后,曾彦是相当成功的。他旗下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制药,已经成长为湖南省最大的皮肤外用药最大的研发、生产基地,亦是中国皮肤外用药研发、生产重点企业,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在其公司大堂中间,立有“龙行天下济世救民”一巨型大理石牌匾,镌刻字体,遒劲潇洒,这或许就是这位医药行业年轻少帅的企业立身原旨。

如果说,这艘“皮肤用药生产航母”的未来远航,需要一定的大局观和遥深眼光的话,那么,曾彦的另外一个身份——望城区象棋协会会长,便是这位湖南本土人拥有强大软实力的极致体现,让懂棋的人来操作企业大盘,应是得心应手,游刃有余。

“三尺棋局,为战斗场”。

曾彦,不是一般的棋迷。棋,对这位企业老总来说,可以浸透到公司管理、员工培训、企业文化再延伸到休闲生活、传播棋艺多个领域,象棋的元素,在曾彦看来,已经融入他的灵魂之中。

6岁学棋的曾彦,聪明灵性,很快便能出类拔萃,1993年亲身参加在湘潭举行的全国公开赛,他认识到,象棋世界的博大精深,奥妙无穷,在象棋的造诣上,他还可以大有作为。前几年,在望城区连续三年夺冠之后,精力局限,曾彦更注重象棋的普及与推广工作。

“目前带几个学生,十来岁,跟他们讲课,本来2个小时的课程,一讲就是三四个小时。”曾彦对象棋培训自有心得,“不局限在象棋之中,话题围绕象棋可以广泛展开,故事性与趣味性,尤其是象棋的礼仪与文化蕴意耐讲。”


本文标签:
友情链接: 维肤膏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人才招聘|联系方式 维肤膏 公司地址:长沙市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望城大道228号 湘ICP备17007687号-1
版权所有:湖南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制药有限公司 (湘)-非经营性-2019-0052 本站关键字:

维肤膏

槐花维肤膏

皮炎湿疹

皮肤瘙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