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

个人赛4轮收兵 连泽特独领风骚 后随12人同积6分

来源: 发布人: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5年11月22日

11月21日下午,2015“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立醒杯”全国象棋锦标赛(个人)男子乙组第4轮,在湖南长沙望城区联诚华天大酒店烽火再起。来自石油体协的连泽特力擒杭州棋院老将姚洪新,4轮三胜一和拿到7分,积分榜独领风骚。黄竹风、孙浩宇、汪洋、钟少鸿、程吉俊、徐超、赵金成、孙逸阳、庄玉庭、万春林、程进超、许国义12人同积6分,紧随其后。

此前,积分榜上位于第一雁阵的棋手多达9人,黄竹风孙浩宇、汪洋钟少鸿、程吉俊徐超、赵金成景学义多盘和棋,积分并列又会群集性出现。

焦点战役在于杭州棋院姚洪新执红大战石油体协连泽特,两人战斗至撑灯时分,连泽特多卒优势,力求困住一马,双方围绕活马困马纠缠良久,老将姚洪新或因精力不支,一步放马边陲,给黑棋退马彻底困死红马的好机会,连泽特眼明心亮,长臂一伸,退炮打死马,姚洪新委曲求全平炮保马,这样,剩下就是黑棋的表演时刻,连泽特积蓄能量很久的中卒猛然一冲,老将无奈高炮打卒,黑棋边相飞走,红炮失去支撑炮架,顿时难堪,丢失一马,红棋无法坚守,推枰认负。

广东特级大师庄玉庭对垒杭州棋院小将李秉贤,运马如飞,配合车卒,抵近城池,完成漂亮杀局。

第四轮详细对阵结果如下:

本次大赛由湖南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制药有限公司赞助,该公司创建于1982年,2000年落户长沙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系湖南省最大的皮肤外用药研发、生产基地,其发明专利槐花维肤膏一举填补国内婴幼儿用药的空白。公司拥有一流现代化厂房,是中国皮肤外用药生产研发重点企业,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本文标签:
友情链接: 维肤膏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人才招聘|联系方式 维肤膏 公司地址:长沙市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望城大道228号 湘ICP备17007687号-1
版权所有:湖南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制药有限公司 (湘)-非经营性-2019-0052 本站关键字:

维肤膏

槐花维肤膏

皮炎湿疹

皮肤瘙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