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

科学伴我成长

来源: 发布人: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4年11月22日

                                       ——大同小学同学们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科学实验室

1122日下午,伴着冬日暖阳,大同小学四年级30多名同学们走进了我们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科学实验室,大家一起感受科学的魔力,探寻实验室里的奥秘。

这次活动为同学们精心设计了四个实验,分别是“水中花园”、神奇的指纹、观察洋葱表皮、自制彩色喷泉。这些实验,有的需要同学们调制配方;有的需要细心观察、耐心画图;有的需要大家分工协作才能完成。实验结束后,同学们在“导师”的指导下,完成了实验报告。有一位同学告诉我们说“这是我第一份实验报告,我一定要好好保存。”

本次“走进实验室”,是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第二次迎接少年儿童来司的科学实践活动,家长们表示,这些东西是孩子在课堂上和学校里感受不到的。通过这次活动培养了孩子们对科学的浓厚兴趣和动手能力,也激发了孩子们发现问题、思考问题、探寻问题的兴趣。



本文标签:
友情链接: 维肤膏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人才招聘|联系方式 维肤膏 公司地址:长沙市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望城大道228号 湘ICP备17007687号-1
版权所有:湖南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制药有限公司 (湘)-非经营性-2019-0052 本站关键字:

维肤膏

槐花维肤膏

皮炎湿疹

皮肤瘙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