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

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庆国庆“高星物流园杯” 男子篮球赛在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隆重举行

来源: 发布人: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4年10月23日

10月10日下午,由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湖南高星钢铁物流园和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协办的庆国庆“高星物流园杯”男子篮球赛在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篮球场隆重开幕。本次比赛共吸引了园区23家企、事业单位参赛,赛程持续12天。

大赛的揭幕赛在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代表队和长高集团代表队之间展开。比赛一开始,篮球健儿们采取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争夺异常激烈。同时拉拉队队员呐喊助威,球场气氛十分活跃。其中,三分投球、防守拦球、以及抢球罚球场面更是将全场氛围领向高潮。本场比赛最终以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获胜结束。

在与唐人神湘大代表队和康寿制药代表的比赛中,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队员表现从容、发挥稳定,均以较大比分获胜。在与新世博学校代表队的比赛中,我代表队在上半场以16分领先,但由于体力透支,失误较多等原因,在下半场没能把握优势,最后被新世博代表队反超,比分定格在44:47。最终我代表队以小组第三的成绩,未能晋级八强。

经过激烈角逐,晟通科技集团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经开区管委会代表队获得亚军,航天磁电代表队获得季军。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工作人员和后勤服务组在比赛期间的辛勤付出,得到了大赛组委会的高度评价和肯定,特授予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优秀组织奖”。

此次庆国庆“高星物流园杯”男子篮球赛加强了园区各企业之间的交流,真正实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团队第一、个人第二”的目的。增强了各企业的联系与友谊,同时也为园区企业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从而更有利于大家积极地投入平时的工作。



本文标签:
友情链接: 维肤膏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人才招聘|联系方式 维肤膏 公司地址:长沙市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望城大道228号 湘ICP备17007687号-1
版权所有:湖南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制药有限公司 (湘)-非经营性-2019-0052 本站关键字:

维肤膏

槐花维肤膏

皮炎湿疹

皮肤瘙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