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

公司顺利通过胶囊剂GMP延期认证现场检查

来源: 发布人: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4年10月20日

2014年9月18至19日,湖南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制药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了胶囊剂GMP延期认证现场检查。检查组由省认证中心组织的3位专家组成。

   18日上午在公司会议室召开认证检查首次会议,检查组听取了企业对药品GMP实施情况的汇报,强调了检查要求、检查范围及注意事项。在检查过程中专家对公司的机构与人员、厂房与设施、设备与验证、生产管理、质量管理、销售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细致地检查,还对企业物料检验情况、生产工艺的验证、日常监测情况、不良反应的处理情况等进行了重点检查。

  19日,检查组对两天的检查情况进行汇总和确认后,召开了本次认证检查末次会议。会议上检查组长宣读了现场检查报告,认为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人员和组织机构健全,生产厂房布局合理,生产设备能满足生产品种的需要,检验仪器能满足原辅料、成品的全检,建立了生产和质量管理文件,人员培训到位,未发现严重缺陷。

本次延期认证检查,公司各相关部门在公司的统一组织领导下,上下团结一致,密切协调,工作到位,准备充分,最终达到标准要求。

固体制剂对支撑公司发展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本次GMP证书延期认证现场检查的顺利通过,是公司生产和质量管理水平的一次提高,也为新建提取车间争取了宝贵的时间,有力保证了公司正常运营生产。



本文标签:
上一篇:声明
下一篇:爱科学爱自然
友情链接: 维肤膏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人才招聘|联系方式 维肤膏 公司地址:长沙市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望城大道228号 湘ICP备17007687号-1
版权所有:湖南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制药有限公司 (湘)-非经营性-2019-0052 本站关键字:

维肤膏

槐花维肤膏

皮炎湿疹

皮肤瘙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