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

槐花维肤膏商标回归 唤起70、80后的集体回忆

来源: 发布人: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2年10月20日
    小时候,家里的药物箱里一定会备有一支“槐花”牌维肤膏。每当被蚊虫咬了、脸上身上长痘痘了、湿疹了、患皮炎了,家里总会拿出维肤膏来给擦一擦,没过几分钟就见效,而且还有淡淡的清香。
儿时的记忆:维肤膏是灵丹妙药
    一提起“槐花”牌维肤膏,30岁的张先生就想起童年时光。“那时的医药没有现在这么发达,皮肤外用药也没有现在这么多类。尤其在皮肤病高发季节,一患有皮炎、湿疹等皮肤问题,我们唯一想到的就是槐花维肤膏www.hntianlong.net),那小巧的包装拿,放书包里口袋里很方便,挤出来是乳白色的,还有一股淡淡的轻香,闻起来很舒服。那个时候,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仿佛把它当神药,脸上身上哪里痒了、痛了、红了、肿了,用它擦一擦就好了”。
辉煌年代:槐花维肤膏被迫更名雅护膏
    1982年“槐花”牌维肤膏面世,填补了皮肤外用药的空白,因其疗效显著、副作用少而深受广大用户亲睐。一时间,槐花维肤膏成为人们耳熟能详,呼之令人欲出的产品。然而,2002年,因国家政策,槐花维肤膏改名为“槐花”氟轻松维B6乳膏。与此同时,“维肤”的商标被某些商家恶意抢注,并借“维肤”膏的名气欺骗消费者,还声称自己的非药准字号产品为正宗的维肤膏,以此混淆市场。
维肤膏-湖南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制药
(槐花维肤膏曾更名槐花雅护膏)
 为了与其他厂家的维肤膏区别开来,方便广大消费者辨识,2008 年,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制药决定正式将原槐花维肤膏改名为“槐花雅护膏”。并斥资千万在湖南卫视投放广告,投入市场后,雅护膏因对皮肤的治疗效果显著,深受消费者青睐,生产供不应求,畅销国内外。不仅造福了国内三十多个省市自治区的皮肤病患者,还远销日本、英国等国家和地区。

(槐花维肤膏商标归来  尽显王者风范)
 
如今年代:维肤膏商标归来  尽显王者风范
    2012年,在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制药成立30年之际特向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重新申请,2012“槐花维肤膏”商标正式回归!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在当今鱼龙混杂的药品市场,雅护膏始终以其专业、永恒不变的品质陪伴广大消费者走过了30 年。 30 年来,雅护膏已经深入到千家万户,成为消费者家庭的常用药。
    时隔30年,槐花维肤膏商标重新归来,势必将再次掀起一次“维肤膏”热潮,因为,他不仅唤起了70、80的童年回忆,还给上世纪80、90年代出生的孩子,创造了一个皮肤外用药安全“屏障”的神话。
本文标签:
友情链接: 维肤膏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人才招聘|联系方式 维肤膏 公司地址:长沙市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望城大道228号 湘ICP备17007687号-1
版权所有:湖南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制药有限公司 (湘)-非经营性-2019-0052 本站关键字:

维肤膏

槐花维肤膏

皮炎湿疹

皮肤瘙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