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

首页>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健康知识 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

食用盐吃多的危害

来源: 发布人: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4年12月16日

我们都知道盐是我们生活中的必需品,盐是维持人体内环境稳定即水电解质、酸碱平衡以及器官细胞功能和神经、肌肉兴奋性的重要物质。当人体缺盐时,人体会因缺钠而发生明显衰弱、乏力。因此人们常说不吃盐没劲就是这个道理。但是,生活中却有很多人却由于自身原因往往不能摄盐过多。那摄入太多的盐的人会产生一些什么样的症状了,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1. 盐吃多易浮肿

在日常生活中不难发现,有许多肥胖妇女的脚到了下午就会浮肿,穿的鞋子变得紧绷,其实是体内的盐分在作怪。尤其是患有高血压等病患者,这种现象更为明显。因此,为了使身体不会出现这种症状。除了日常饮食注意外,最重要的就是要控制食盐量了。

2. 盐吃多易长斑

食盐过多,除可使面色黑黄外,也有可能导致面颊长出雀斑。若同时摄入动物性脂肪和蛋白质过多,则会影响肝脏正常代谢而使雀斑更显眼。这可是有研究证明的,因此,如果你发现脸上斑点增多的话,那再另外看看你的食盐摄入量怎么样吧。

3.盐吃多或致癌

医学家普遍认为,多吃食盐容易患高血压、心肌梗塞和癌症等疾病。医学家建议,应该使城市每人每天吃盐量从现在的20克左右降低到10克甚至5克以下,以减少一些疾病的发病率。因此,为了防止疾病在你身上易发的话,那你该适时控制盐量摄入了。

4.盐吃过多或睡眠猝死

据悉,睡眠猝死症近年在东南亚国家,如泰国及菲律宾,过去16年共夺去超过5000人的性命。有专家怀疑,这种病可能和饮食习惯偏咸有关。不过这种病因病还没有得到相关研究认可,但可以确信的是,食用盐吃多了,终究对身体不好,因此,这点一定要明确。

    通过以上的一些启示,希望大家能重视起来,在平时的饮食当中,还是不要过多的摄入食盐,以免给我们带来一些身体健康的隐患!

 

本文标签:
友情链接: 维肤膏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人才招聘|联系方式 维肤膏 公司地址:长沙市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望城大道228号 湘ICP备17007687号-1
版权所有:湖南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制药有限公司 (湘)-非经营性-2019-0052 本站关键字:

维肤膏

槐花维肤膏

皮炎湿疹

皮肤瘙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