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

首页>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健康知识 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

湿疹容易反复发作怎么办

来源: 发布人: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3年10月25日

对于湿疹这种生活中常见的、可见于各个人群中的皮肤问题,大家的普遍认识估计都会提到它容易反复发作不易根治,反反复复、令人不胜其烦。湿疹的病因极其复杂,如化学制剂、动物毒素、遗传、精神、代谢等因素。

湿疹瘙痒难耐,越抓越痒怎么办

瘙痒是湿疹的典型症状,而且剧烈的瘙痒使人难以忍耐,所以一些患者无法克制,不停搔抓。但往往是越抓越痒,因为搔抓会使局部皮肤增厚,导致物理反弹。不但如此,搔抓还可能引起继发感染。皮肤专家提醒患者朋友,千万不要拼命抓挠,一旦发现有湿疹,应尽快用温水洗净患处,并涂抹一些专门针对湿疹、皮痒及瘙痒症的外用软膏,如槐花维肤膏的消炎止痒效果就很不错,它不含冰片、薄荷等成分,所以患者不必担心会引起过敏。

湿疹好了又冒出来,反反复复怎么办

只要第一时间正确使用药品,并在生活起居上注意护理,湿疹比较容易在短期内得到控制。但过上一段时间,明明已经消失了的湿疹又冒了出来,让人好不心烦。这是因为湿疹的病因很复杂,一时难以准确判断到底是哪种因素导致,所以不易根治,而人们的用药习惯都是“见好就收”,这也给湿疹复发创造了极为有利的条件。针对这一情况,槐花维肤膏的使用说明书上特意注明一点:病愈后继续使用1周, 以减少复发。

用药的同时注意科学护理,轻松甩掉烦人湿疹

 注意皮肤卫生患了湿疹后要更加注意皮肤清洁卫生,避免患处皮肤感染、发炎等,这样可以大大缩短治愈时间。

 2、 保持良好情绪情绪不佳不仅会诱发湿疹,还会加重湿疹的症状,让病情迁延难治、极易复发。生活中尽量做到规律作息、保持良好的情绪和精神状态,还应适当运动提高身体免疫力。

3、清淡饮食。一般湿疹患者应以素食为主,易于消化,大便应日日通畅,忌食辛辣刺激、咸腥的海产品等食物。对日光过敏者,除了要采取避光措施外,还应避免食用黄泥螺、菠菜等含光敏性物质的食品。

4、掌握自身湿疹基本信息不管是病情较为严重需要前往医院还是症状较轻自行购买药物,都应对自身的湿疹情况有所了解,如症状反应、可能的诱因、发病规律等,以便医生更准确地做出诊断,对症下药。

本文标签:
友情链接: 维肤膏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人才招聘|联系方式 维肤膏 公司地址:长沙市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望城大道228号 湘ICP备17007687号-1
版权所有:湖南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制药有限公司 (湘)-非经营性-2019-0052 本站关键字:

维肤膏

槐花维肤膏

皮炎湿疹

皮肤瘙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