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

首页>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健康知识 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

跨季护肤品或可成毁容利器

来源: 发布人: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3年10月18日

什么是跨季节化妆品呢?就是春季未使用完的化妆品或护肤品到了秋季时再次使用,就是跨季节的化妆品了。当炎热的夏季过完后进入凉爽却干燥的秋冬季节后,我们就会改用滋润型的护肤品,而春季时尚未用完的护肤品就成了首选。可是大家并不知道的是,跨季节的护肤品极有可能已提前变质,成为毁容利器。

护肤品开封后多半会提前变质

相信大家对于产品上的生产日期及保质期都比较在意,尤其是这些涂涂抹抹的化妆品护肤品,可是小编要在这里提醒各位爱美的女性朋友了,产品上的保质期只是一个理论值,在特定的情况下产品会提前变质。成都的杨女士最近刚刚换用春季时没用完的、还在保质期内的护肤品,没想到第二次使用后就发现脸上不太对劲,起初只是有点痒,后来就感觉到有刺痛感、还出现了红肿的症状。杨女士慌了神,跑到成都市妇幼保健院皮肤科一检查,才知道是使用了过期护肤品导致了过敏性皮炎。

 跨季节化妆品谨慎使用,以免皮肤过敏引发皮炎

 我们都知道,即使是在保质期内的化妆品也存在可能引起皮肤过敏等问题的隐患,而跨季节的护肤品风险更大。我们建议换季时最好不要使用已经开封了半年左右的护肤品,如果一定要用,也应该先在耳根下或脖颈处试用,确定没有问题后再大面积地使用。不然,很有可能会引起脸部大面积的痘痘,重则可能过敏、皮炎,让人不胜其烦

脸部等敏感处的娇嫩肌肤患了皮炎怎么办

平时身体某些部位有点小痛小痒的,我们大多也不会太当回事,最多抹一点皮肤药就不去管它了。但要是脸上有红肿症状、还有刺痛瘙痒感,大部分的人都不会淡定了。尤其是能不能擦药、擦什么药会让大家很纠结。她们不仅希望能够快速治好脸上的皮肤问题,更希望在症状消除之后,药品能对病症形成的皮肤创面及干燥、粗糙问题进行皮肤护理。

槐花维肤膏特含蜂蜜、蜂王浆、维生素 B6 等历代美容养颜的珍品,而蜂蜜和蜂王浆是一种十分复杂的天然产品,它几乎含有所有的对人体和动物机体具有营养价值的成分,中医认为具有润燥、解毒和抗衰老的功能,西医的解释为营养、抗菌消炎、抗氧化,外用于皮肤,可促进创面愈合及表皮新生,起到营养护肤作用。

本文标签:
友情链接: 维肤膏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人才招聘|联系方式 维肤膏 公司地址:长沙市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望城大道228号 湘ICP备17007687号-1
版权所有:湖南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制药有限公司 (湘)-非经营性-2019-0052 本站关键字:

维肤膏

槐花维肤膏

皮炎湿疹

皮肤瘙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