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

首页>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健康知识 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

冬季洗澡多多注意,槐花维肤膏澡后不要忘记

来源: 发布人: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2年11月21日
      冬季已到,天气明显变凉,但很多人依然坚持每天洗澡的习惯。随着暴晒的日子越走越远,被防晒霜糊了整个夏天的人觉得现在终于可以解放了,有人认为每天可以不护肤了。槐花维肤膏专家告诉大家,其实这是误区。
冬天应减少洗澡次数
     冬季风大灰尘多,人们出汗量减少,空气十分干燥。此时,人们暴露在外的面部皮肤,有一种紧绷绷的感觉、缺乏弹性,甚至还会起皮。这是由于皮肤水分蒸发力快,皮肤角质层水分缺少的缘故。进入冬季以后,可以减少洗澡的次数。在多风的日子里,如果洗澡过多,会把人身体表起保护作用的油脂洗掉。洗澡时选用的浴液一定要选择碱性小的,中性的最好。每天必须多饮水,还可以在房内放上一盆水,或使用空气加湿器,以增加室内的湿度,如有需要,可每隔数小时给皮肤喷点水,使皮肤始终处在一种较为湿润的状态。
别用太热的水洗澡
     从保护皮肤来讲,冬天人们不宜洗澡过多,即便是冬季刚刚到来、气温不是很低,一天最多能洗一次澡,或两天一次为好,否则皮肤保护层被破坏后,皮肤更易感染细菌。因此,讲卫生也要适度。不宜过度清洁皮肤,两天洗一次澡为宜。不用过热的水洗澡。如果洗澡用较热的水,会让肌肤更干燥,出现发红甚至脱皮,这也不利于适应气候变化。
澡后,用安全药品处理皮肤问题
    洗澡过后皮肤特干,不但起白屑,还会瘙痒难止,忍不住一抓还起红点点。有时,身上一点不起眼的皮肤病症,如皮炎,湿疹,瘙痒症等,还会病情加重,又痛又痒。专家指出,发现皮肤已有问题,澡后更要极为留意,多用一些安全药品处理,加以保护。槐花维肤膏作为一种集治疗、营养、护肤于一体的皮肤外用药,也是一个最好选择。
    槐花维肤膏(www.hntianlong.net)主要依靠蜂王浆、蜂蜜、维生素B6等天然营养成分组合而成,对治疗皮炎、湿疹、搔痒症等皮肤问题疗效好,安全无副作用的肯定,在当前市场上也受到了一致好评,先后荣获的“国家星火计划金奖”、“中国科技之星”、“湖南名牌产品”、“湖南省著名商标”等也是一个大家选药的一个最好参考。
本文标签:维肤膏
友情链接: 维肤膏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人才招聘|联系方式 维肤膏 公司地址:长沙市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望城大道228号 湘ICP备17007687号-1
版权所有:湖南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制药有限公司 (湘)-非经营性-2019-0052 本站关键字:

维肤膏

槐花维肤膏

皮炎湿疹

皮肤瘙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