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

首页>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行业资讯 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

药品飞行检查

来源: 发布人: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4年11月11日

对湖南东健药业有限公司开展飞行检查情况

2014年5月16日至17日,总局联合地方食药监局对湖南东健药业有限公司开展飞行检查,发现该企业原料库存放的驴皮中掺有杂皮,涉嫌使用杂皮生产阿胶。对其生产的龟甲胶和鹿角胶进行抽验,经检验,产品中存在牛源和驴源成分,不符合规定。目前,地方食药监局正在对该企业上述违法违规行为进行进一步的查处。

对长春远大国奥制药有限公司进行飞行检查情况

    2014年8月23日至24日,总局组织检查组对长春远大国奥制药有限公司开展飞行检查,发现该企业生产冠心丹参胶囊时存在涉嫌未按处方投料、使用三七粉代替三七、丹参药材未经提取即投料以及药材供应商审计不全等违法违规行为,上述行为已严重背离药品GMP基本要求。吉林省局已收回该企业《药品GMP证书》,对此案进行立案查处,涉嫌犯罪移交公安机关处理。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过程中。

对陕西摩美得制药有限公司进行飞行检查情况 

    2014年8月21日至22日,总局派出检查组对陕西摩美得制药有限公司进行了飞行检查,发现该企业生产的冠心丹参胶囊涉嫌未按处方投料、未按工艺规程组织生产。目前陕西省局正在调查处理中

对浙江钱江(谯城)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原安徽亳州市双华中药饮片厂)进行飞行检查情况

    2014年8月13日至14日,总局联合地方监管部门对浙江钱江(谯城)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原安徽亳州市双华中药饮片厂)开展飞行检查,发现该企业在厂区外非法生产中药饮片,生产现场环境恶劣,卫生条件极差,药材饮片存放混乱,上述行为已严重违反《药品管理法》及药品GMP等法律法规。安徽省局已收回该企业《药品GMP证书》,并要求亳州市局对此案进行立案查处,涉嫌犯罪移交公安机关处理。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本文标签:
友情链接: 维肤膏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人才招聘|联系方式 维肤膏 公司地址:长沙市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望城大道228号 湘ICP备17007687号-1
版权所有:湖南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制药有限公司 (湘)-非经营性-2019-0052 本站关键字:

维肤膏

槐花维肤膏

皮炎湿疹

皮肤瘙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