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

首页>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行业资讯 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

产妇多吃蟹或诱发宝宝湿疹

来源: 发布人: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2年12月24日
    单位里发了一箱大闸蟹,还在哺乳期的王女士禁不住诱惑,品尝了很多只。随后,她就给饿了的宝宝喂了奶。没多久,宝宝的脸上现出了一块块的小红斑。她一时不以为意,可一个小时后惊讶地发现,那些小红斑一点都没有褪下去,宝宝的小脸一片红通通,小手一抓,就是红痕一道。这下子,吓坏了的她连忙把宝宝送去医院,经诊断,宝宝是得了湿疹。

  专家表示,螃蟹的主要营养成分是高蛋白,要吃螃蟹的话,首先要确定产妇自身没有蛋白过敏的现象。如果宝宝也没有患湿疹,就可以适量食用螃蟹。高蛋白的摄取可以让产妇得到更好的营养,不但利于产妇的身体恢复,而且奶水质量也会大大提高,利于宝宝的生长和发育。

  所以正确摄取高蛋白是件好事,不过还是要建议不要一下吃太多螃蟹,因为螃蟹属于寒性食物,吃多了对产妇自身体质也有损害,如果坐月子期间是母乳喂养宝宝的话,也有可能影响到宝宝,容易导致宝宝皮肤过敏,加重湿疹,还会诱发宝宝自身免疫系统疾患。要注意观察宝宝的反应:如大小便、是否哭闹增加、有无出现湿疹或过敏现象等。如果有过敏的,还是谨慎为佳,可推迟到十个月后再去尝试。

  新妈妈要多留意自己的饮食

  对于母乳喂养的家庭,妈妈们要更留心自己的饮食,少吃鱼、虾、蟹等含蛋白质高的水产类食物,以及辛、酸、辣等调味品。切勿贪图一时的口福,“连累”宝宝被湿疹缠上。此外,还应多吃蔬菜、水果、豆制品和畜、禽肉类食物。如果采取牛奶喂养,可适当延长牛乳的煮沸时间,以利蛋白质变性,减轻致敏作用。但值得提醒的是,不论采用何种喂养法,都应注意不要给婴儿喂得过饱,因消化不良会使湿疹加重。

  39健康网提醒各位妈妈,洗脸洗身都应用温开水清洗,少接触肥皂,以免婴儿皮肤受到肥皂的碱性刺激。另外,婴儿皮肤比较嫩,用药不当往往加重病情,应在医师指导下用药。(转自39健康网)

本文标签:湿疹维肤膏
友情链接: 维肤膏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人才招聘|联系方式 维肤膏 公司地址:长沙市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望城大道228号 湘ICP备17007687号-1
版权所有:湖南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制药有限公司 (湘)-非经营性-2019-0052 本站关键字:

维肤膏

槐花维肤膏

皮炎湿疹

皮肤瘙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