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

首页>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行业资讯 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

湿疹患儿当心单纯疱疹病毒

来源: 发布人: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2年12月20日
      一旦湿疹患儿感染单纯疱疹病毒,经过约5~10天潜伏期,在小儿的头面部、颈部就会突然出现密集成群、发亮、扁平的水疱,以后可很快变成为脓疱,疱中央下陷类似脐窝,疱周围有红晕,部分水疱聚集成片,伴有大片结痂。皮疹可局限于原有湿疹皮损的部位,也可超过原有皮损范围。

  同时,小儿可有高热、精神萎靡、全身不适、食欲不振等症状,这种疾病在临床上称之为小儿急性水痘样脓疱病。这时做单纯疱疹病毒的血清抗原或抗体检测即可确诊。

  小儿急性水痘样脓疱病多发生于3岁内的儿童。患病后小儿有高热、嗜睡等中毒症状,病情危重。一旦发病,可用抗病毒药和丙种球蛋白联合治疗。患湿疹或过敏性皮肤病的婴儿避免与单纯性疱疹患者接触,可预防本病。

本文标签:湿疹维肤膏
友情链接: 维肤膏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人才招聘|联系方式 维肤膏 公司地址:长沙市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望城大道228号 湘ICP备17007687号-1
版权所有:湖南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制药有限公司 (湘)-非经营性-2019-0052 本站关键字:

维肤膏

槐花维肤膏

皮炎湿疹

皮肤瘙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