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

首页>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行业资讯 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

过敏性皮炎期间禁用护肤品 槐花维肤膏可替代润肤

来源: 发布人: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2年10月29日
    “医生,你看我脸上这片红肿是过敏吗?”9月6日上午,从市中心医院可以看到,皮肤科问诊室内挤满了就诊患者,走廊上还有10多名患者在等待。进入九月后,因皮肤过敏而就诊的患者是越来越多,面部红斑、丘疹、发痒、干燥、脱皮等一系列皮肤症状也成了很多市民最揪心的事情。

秋季是过敏的高发季节
    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制药公司(www.hntianlong.net)研发中心专家解释,秋季是过敏的高发季节,一方面因每天的温度变化较大,忽冷忽热的气候容易引起皮肤的过敏;另一方面,秋季空气中散布的细菌孢子和花粉等致过敏物质增多,容易随风附着在皮肤表面、堵塞毛孔,如果清洗不及时,很容易出现红肿、丘疹、发痒、脱皮等症状,严重者还可出现水疱。

女性易得面部再发性皮炎
    据调查,在过敏性皮肤病的就诊患者中,女性占有较大比例。这些症状都是面部再发性皮炎的表现,它与花粉、化妆品、尘螨过敏以及紫外线伤害有关,当然也跟女性自身内在分泌系统各方面有一定联系。
    专家建议,此类患者应注意尽量少用化妆品,注意防晒。如果脸上出现红痒、起痘症状,大家不要自行挠抓,避免抓伤后感染发炎;少接触这些过敏原并注意保持家中环境的清洁卫生,特别是衣物被褥等贴身物品;避免面部温度过高,引发症状加重,最好使用冷水洗脸或进行每天一次的面部冷敷;不吃发物,如海鲜、牛羊肉、香菜、竹笋等。

槐花维肤膏可替代润肤
    另外,槐花维肤膏作为一种中西结合的安全药品也可充分利用。它是一种集治疗、营养、护肤于一体的皮肤消炎药,处方以蜂蜜、蜂王浆等天然药物为主,富含多种维生素,氨基酸和微量元素,药性十分温和,无刺激性,非常适用于妇女儿童。在润燥解毒和营养护肤方面,既实现了天然药物的安全,又出现了化学药物的疗效。
本文标签:
上一篇:声明
下一篇:槐花维肤膏(40g)
友情链接: 维肤膏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人才招聘|联系方式 维肤膏 公司地址:长沙市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望城大道228号 湘ICP备17007687号-1
版权所有:湖南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制药有限公司 (湘)-非经营性-2019-0052 本站关键字:

维肤膏

槐花维肤膏

皮炎湿疹

皮肤瘙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