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

首页>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行业资讯 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

劣质纸尿布引发皮炎 槐花维肤膏保护宝宝柔嫩肌肤

来源: 发布人: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2年10月25日
     素素满月后就被妈妈抱着上医院了。解开素素的纸尿裤,就见宝宝的小屁股红红的,还有一粒粒小红疙瘩。“你家宝宝得了尿布皮炎了。”医生对素素妈妈说。

(槐花维肤膏宝宝装即将上市,娇嫩肌肤呵护专家)

尿布才是罪魁祸首

    尿布皮炎大多因尿布刺激引起,是发生在尿布区域的皮肤炎症,为婴儿期常见病。现在的家长多喜欢给宝宝用纸尿裤,若尿布劣质,或长时间不更换,加上现在小婴儿穿得比较多,容易出汗、皮肤比较薄弱、胃肠道发育不完善,容易出现腹泻,这些都是尿布皮炎的诱发因素,稍不注意就会使宝宝得尿布皮炎。

    细菌成群分布在尿布上,分解尿液中的尿素,产生大量氨,氨对皮肤有很大的刺激性,小宝宝的皮肤又嫩又薄最容易发生炎症。宝宝因腹泻而哭闹时,腿与尿布摩擦亦可诱发或加重皮炎。此外,尿布不透气、对尿布过敏或用肥皂洗臀部时未冲洗干净等,都会诱发过敏性湿疹和皮炎。

注意预防与治疗 

    尿布皮炎的预防关键在于保持宝宝尿布区域的清洁和干燥,保持臀部皮肤不受尿便的刺激和浸泡。应选用无刺激、柔软、吸水性强的纸尿裤。给宝宝洗臀部时,应用温水轻轻擦洗,然后用棉布轻轻吸干。宝宝房间的温度不宜过高,穿衣盖被不要过多,尽量减少出汗,避免湿热对皮肤的影响,如有腹泻现象应该及时治疗。

    对于情况严重者,最好使用一些安全有效的皮肤消炎药,例如槐花维肤膏,因药性十分温和,无刺激性,非常适用于小儿皮炎、湿疹等。历年来,通过客户的一致好评和药品监督部门的质量检查,也被评为湖南省名牌产品,湖南省著名商标,成为了宝宝舒心,妈妈放心的安全药品。

    专家也提醒,消费者们在购买槐花维肤膏时要看清楚,千万不要拿错产品。产品包装盒上标有“国药准字”字样,注有“槐花维肤膏”商标,也可以到槐花维肤膏官网(www.hntianlong.net)上咨询购买。

本文标签:
上一篇:声明
下一篇:槐花维肤膏(25g)
友情链接: 维肤膏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人才招聘|联系方式 维肤膏 公司地址:长沙市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望城大道228号 湘ICP备17007687号-1
版权所有:湖南中国福彩app官方下载制药有限公司 (湘)-非经营性-2019-0052 本站关键字:

维肤膏

槐花维肤膏

皮炎湿疹

皮肤瘙痒